小小花葵

【宇霖】攻和受(2-5)the end

其实是有一点烂尾的,这个是很久之前写的,一直没写完,这两天想起来觉得要不还是写完吧,不然不完整……


小男友大概也耗费了不少的精力,加上杨孟霖昨晚叫得太激烈,声音也大不起来,呼唤了好几次,施柏宇竟然毫无反应。

杨孟霖有点生气,干脆在施柏宇脸上大大地咬了一口。

“哎哟!”施柏宇睡得再怎么熟这回也清醒过来了,委屈地看着气到脸红的杨孟霖。

“出去!”

“出就出嘛,这么凶干嘛……”

小男友摸着脸上的牙印,一脸无辜的样子让杨孟霖有些心软,但杨孟霖还是逼迫自己态度强硬地说:“下次换我了哦。”

“好,你说什么都好。”施柏宇再次把人搂进怀里,贴着杨孟霖的脖子亲来亲去,手也开始不老实地到处乱摸。

“够了啊,我好累。”杨孟霖缩着脖子躲避施柏宇的亲吻。

施柏宇不依不饶地追着杨孟霖亲个没完,说:“这次换你了啊,你来不来,不来的话我再来一次。”

“我说的是下次!”杨孟霖推开施柏宇,翻身滚到床的另一边。

施柏宇轻车熟路地把人拽了回来压在身下,说:“就是这次。”

“给我滚……”杨孟霖一说话就被施柏宇堵住了嘴。

如果台风持续一星期,施柏宇希望这一星期都在床上度过,这是施柏宇对台风许下的愿望。

 

杨孟霖:“所以你到底为什么在这种恶劣的天气回家这么晚?身上还带着血?”

施柏宇:“打车的时候遇到一个孕妇快要生了,她很可怜,她一个人,下身还流了血,老公出差赶不回来,我跟司机一起送她去医院,确定她没事之后才走,耽误了点时间。”

杨孟霖:“……下次再遇到突发情况一定要打电话或者发信息告诉我。”

施柏宇:“我爱你。”

杨孟霖:“你在胡说八道什么,我让你遇到突发情况要及时告诉我。”

施柏宇:“你担心我,你爱我。”

杨孟霖:“你……闭嘴。”

施柏宇:“好,你说什么都好。”

the end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